云飞天外

旅行

闲来无事写的战联 六人跑去沙滩旅行。

文笔渣,不喜勿喷。

盛夏的光洒在沙滩上,金灿灿的,像个大黄金;落在海上,阵阵波涛,浮光跃金,煞是好看。

撑了阳伞便留下一片阴凉,海风一吹,舒舒然,悠悠然。阿克希亚就趟在伞阴下,不泡日光浴而是制造着冰淇淋。

这冰淇林的花样是繁多的。卡修斯喜欢吃甜点,便有了巧克力味;布莱克喜欢吃水果,便有了草莓、香蕉、芒果……味;盖亚口味比较重,榴莲味就是他的了!不过,要不要加一些辣椒呢?缪斯比较随性,那么,放点樱桃或者水蜜桃吧!老公雷伊的话……那当然要给最好的!牛奶与水果混合,那滋味,直让人口水横流呢!

正想着,正做着,一声呼唤打断了她的思绪。

“我很好奇,你们是怎么让柯尔德去办理公务的?”

听着闺蜜缪斯的问询,阿克希亚不禁莞尔。“四肢一捆,扔进办公室,那就由不得他了。”随手接过缪斯递来的果汁,拈一拈,晃一晃,小口小地喝下。“啊!真棒!”

“你倒是不怕柯尔德秋后算账。”

“不怕,这家伙上次跟艾恩斯打赌还是找我借的钱,欠钱批公文,天经地义。”正说着,阿克希亚发现,远处打排球的雷伊,又得一分。“哦!老公好棒!”语未毕,拿了冰淇淋,两步并做一步,“哗”的一声扑进爱人怀中。

“这算是,我的奖励吗?”

“当然!”阿克希亚微笑着被雷伊拥入怀中,鼻梁被一只大手轻刮。挑逗之意,溢于言表。阿克希亚红了秀脸,像一朵火烧云,红彤彤的饶是好看。“注意点呢!这么多人!”小嘴倒是很硬气,心中却乐成了爆米花,炸了锅呢!

“那个……缪斯,我有奖励吗?”盖亚怯生生的凑到缪斯身边,想了想,对了对手指。

“那你别老让雷伊出风头啊!”生着气,却又割不下心疼,冰淇淋被缪斯小心翼翼的放到盖亚手中。

见了美食,就打了鸡血。盖亚几乎蹦上了天,美滋滋、乐乎乎,咬了咬美食。冰淇淋一入口便是入心的清甜,舌尖上似乎有小精灵在欢呼雀跃,真是美味极了,舒凉极了。

“你嫂子做得,不错吧!”

“是很美味,可是没有媳妇的好吃!”盖亚听了,连忙靠到媳妇身边,蹭一蹭,做个欢快的小盖子。

“看来,没有我们两个的份子了。”布莱克搭在卡修斯肩上,豆大的汗珠顺着鼻梁、顺着脸颊一滴一滴缓缓落到地上。看来,经过了一场苦战呢!

“有的,大家都有的!冰淇淋做的多!”笑着、乐着,阿克希亚把准备好的冰淇淋放到众人手中。

布莱克接过,没有独享。他是个很神奇的人,先让卡修斯尝一口,自己再吃另一半。说来也好玩,卡修斯拿了个巧克力味的,尝一下,送到布莱克嘴边。两个冰淇淋,两个人一起吃,不分彼此,倒也有趣。

盖亚有点怂或者说有点小der,傻笑着拿了冰淇淋送到媳妇嘴边,媳妇不吃,他也不吃。

雷伊与阿克希亚是很腻歪的,雷伊摸着她的秀发,品尝着美味,不时夸夸妻子的手艺。于是,他发现,妻子的眼中就闪着光,兴奋的光。他也开心,就一边逗,一边吃,享受着,回味着。

大家伙,吃着,谈笑着。骄阳似火,点燃了六人的激情,大海又吹来了阵阵海风。湿润的气味扑在脸上,凉凉然,舒爽极了。

于是,时间也慢了下来,不忍流逝的光阴停在沙滩上、潜在大海中、卧在冰淇淋上……悠然自得地享受着欢乐。

日,渐渐暮了。夜,就织上了天空。众星点缀了暮布,没有月,却很明亮。

不过,沙滩上还是生了火,盖亚生的,做烧烤。布莱克似乎融入了黑暗,不知道这个家伙跑哪去了,倒是每隔一会儿,送来一盘美食;卡修斯呢,找签子去了,没了签子,这烧烤,似乎少了味;盖亚和缪斯负责摆盘——东西不准备好,空有美食也只能兴叹吧;作为大厨的阿克希亚自然是带着雷伊上阵夫妻兵。她对于火候的掌握可谓炉火纯青。

这顿烧烤,便在忙碌中渐渐准备好了。

孜然辣椒;牛肉海鲜;番茄沙拉……各种配料哼着歌儿,跳着舞,欣欣然跳上食材。于是乎,杯盘狼藉,晚风送凉,悠然自得,快哉快哉!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