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飞天外

爹妈的一天

本文才用雷希孩子“我”的第一人称视角,整体文风模仿的是黄博浩文档选,不为别的,博君一笑。谢谢。

无良老爸布置给我一个任务——写一篇日记。这可让我如何是好啊!

我个毛都没长齐的开叉裤屁孩拿什么去写日记啊!对此,我不得不忍痛割爱。别了,我亲爱的电视!

老爸和老妈总是腻腻歪歪,像个牛皮糖一样。用盖亚叔叔的话说:“蜜罐子给蜜饯子开门,蜜到家了!”不信你看,老爸捧了个大茶壶,装有老妈冲的绿茶。趁着老妈一个不留神,上去就是一个雀占鸠巢,老妈无可奈何、痛哭流涕。又慑于老爸的淫威,老妈难以退避三舍,只好做个胆小如鼠的乖宝宝,坐在老爸怀中瑟瑟发抖。老爸捏了个大红枣子,老妈就服服帖帖地囫囵吞枣了。每每此时,我总能看到登徒子老爸调戏老妈,又摸又拍好不热闹!“希亚,这么大了,还像个小孩子啊!”他笑着说。老妈侧了侧脸,嘟着嘴,“还不是被你惯的!”脸蛋子气得鼓鼓的,像个大气球!老爸的大狼爪子捏捏老妈红彤彤的大气球,“看来,我不是娶了个媳妇,是捡了个大娃娃!”老妈撞了一下老爸,“我不管! 贷已送出, 概不……”“退了不就好了? ”老妈气得直痒痒,凶神恶煞地瞪着老爸,“那你去找个更好的啊!”老爸挠了挠头像个大黄色猴子,“再找一个叫‘阿克希亚’的,然后再把她娶回家如何?”老妈忍气吞声,沉默不言。老爸就全军出击“你们冰系的女子啊!”“温柔体贴!”老妈撇着嘴大喊。老爸就咧着嘴,哈哈得笑个不停,“尤以阿克希亚为甚……尤以阿克希亚为甚!”中午很快就到了,我对此深恶痛嫉。老爸不知是抽了哪根筋,或许是应了布莱克叔叔的名言,“泡在一个名叫‘阿克希亚’的温柔乡中泡傻了!”他个五厨不全的二木浑子竟然嚷嚷着要老妈教他厨艺。老妈不忍拒绝,就勉为其难了。

至此,厨房就一发不可收拾的成了魔鬼禁地。别人做饭是要钱,他做饭,不拆家就不错了!“希亚,来尝尝我新做的红烧肉!”老爸热情高涨,举案齐眉似的端着一盘黑不拉几的,呃……肉?被指名道姓的老妈避无可避,就正襟危坐,一副大义凛然,慷慨就义的表情。“来,张嘴……”老妈的泪珠子在眼眶中恋恋不舍地打着转转。“好吃吗? ”“嗯! ”“那就多吃点吧!”于是,老妈流着幸福的眼泪将“美食”扫荡殆尽。好在,老爸下午要去找盖亚叔叔, 老妈得以在卫生间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。我心惊胆战地听着噼里啪啦响个不停的马桶,老爸这是把农药当盐了吗?

为此,老妈曾多次告诫我们,不能让五音不全的老爸进入厨房。可是,等老爸从外面回来,这一切就烟消云散了,为什么?因为那一袋子琳琅满目的零食让吃货界天顶星的老妈心甘情愿。不过卡修斯小姨姨似乎很好奇,作为赘婿的老爸,哪里来的钱呢?

晚上的老爸可谓是原形毕露了,他穷凶极恶又磨牙吮血。虽然我缪斯婶婶总是说我老爸是个正人君子。可是他分明就有暴力倾向!大概在八九点吧,我辗转反侧,就从床上飞流直下,偷偷摸摸溜去卫生间。正在此时,我发现,老爸老妈的卧室中,传来一声声尖叫,这可是顶贵的隔音门和隔音墙啊!于是,我猜测,老爸一定在家暴老妈了,不然这哀鸿遍野的鬼哭狼嚎难道是盖亚叔叔传来的?总之,一天就这么白驹过隙了。

一位屈姓古人说“鸷鸟之不群兮,自前世而固然。”我觉得,我才是我们家中唯一的成年人!就连缪斯婶婶都夸我早熟!

雷伊评语:谁教你这么用词儿的!给我去查阅新华词典!找到一个词就给我抄十遍!再敢胡编乱造,皮带炒肉!
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